柴柯夫斯基

屯/推文(小凡高相关)

纯个人向 大概算是时间顺序?  

花街——舟舟(连载中)

All羊下的弘杨.卓玮.佳元

花魁羊

 

无声告白——無聲告白(一发完)

弘杨

黄先生终于把那首唯一的歌公开给了唯一的人

 

戒子——用户谢某(一发完)

弘杨

你是唯一的,所以你我什么性向都没关系

 

思凡——wtasymptote(一发完)

羊凡

如果只能在凡间和你同游,那天上也无趣

 

潮——越嶺。(一发完)

羊凡

白月光问:你不要我了是吗小朋友总是会心软的

 

离婚案——夏柯(上下)

弘杨

分手炮都打了,那就别离了

鹅:我是真不想掺和他俩

 

仅一人可见——Scape(一发完)

小凡高

纯情的校园就是要发条朋友圈只给我男朋友看啊

 

Remember——贝二(一发完)

弘杨/羊凡

无论多少次,都会和你相遇

无论忘记多少次,都会再次想起你

 

洛丽塔——八级阵风(一发完)

羊凡

十二岁的年龄差意味着什么,我的学生,你要想清楚

 

柏林穹顶下——夏小舞(一发完)

弘杨

你出现在我的镜头里,我爱上你就只用了,一瞬间

 

人间七月——择日欢喜_(1.0 2.0 和未更的3.0)

弘杨

喜欢月亮就要用戒指把心甘情愿的他套牢,和他去见双方父母,光明磊落地在阳光下宣泄对彼此的爱意

 

土卫十八——阿十八(一发完)

弘杨

年少时的爱情就是一场大梦不醒

 

皓月——嫣然酱(一发完)

弘杨

当你小妈不过是想和你在一起,懂不懂啊

 

爱错——北半球的薇薇安(一发完)

弘杨/超杨

错过了就只能站在一旁鼓掌

 

逐青阳——桀宴宴桀(一发完)

羊凡

画里那个少年,总会别久重逢

 

只想要你知道——两棵树(一发完)

弘杨/羊凡无差

喜欢咖啡还是喜欢店主?缺个驻唱歌手还是缺个男朋友?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cloud(一发完)

小凡高

参加一场bf的婚礼,祝福黄子,祝福高杨

 

星辰入我怀——那么远这么近(一发完)

弘杨

草原小黄狗终于把他心心念念的星辰拥入怀中

 

优等生和他的烟

混世魔王和他的天堂伞——TimeRemapping

弘杨弘

他的爱情比烟更让他迷糊

今日有雨,不记得带伞也没关系

 

数羊——Ace. (一发完)

弘杨

守护你睡梦的那只羊想要继续守护你

 

谋杀始于夏日——两棵树(一发完)

弘杨/羊凡无差

爱意就是一场不见血的谋杀

一对一私人教学——维尼(一发完)

羊凡

老师言传身教,学生自然学得好

 

帝都美食攻略——TimeRemapping(一发完)

羊凡

爱他就要为他下厨,再一起吃好喝好

 

不相为谋——凤兮凤兮(一发完)

羊凡

道不同也要谈恋爱

 

吃一口怎么了——张符离(一发完)

弘杨

好女怕缠,直男怕磨,宠了这么多年了不如就一直宠下去吧

 

与生——九姝(一发完)

卓玮/小凡高

今生我要和你,永生在一起

 

香槟塔得喝,蛋糕也要吃——白桃乌龙(一发完)

弘杨

非你不可当然是有缘在先

 

葡萄成熟时——Sin(1.0 2.0 3.0 4.0番外收录在即将要出的本)

弘杨

小乖是个来得早了些,但美好的意外

 

守株待羊——不知名育儿博主(1.0-7.0+番外)

羊凡

和森林一起消失的羊回来见守株待他的小狼啦

 

好人生——阿十八(一发完)

弘杨

每个在一起的曾经都诉说着爱意,最后却互相祝福各自有很好很长的一生

 

游客——酌一(一发完)

弘杨

他是个不太一样的游客

 

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cloud(一发完)

小凡高

三年的雨停了

 

钓鱼执法——长崎阿妙(一发完)

弘杨弘

怎么用玫瑰花钓一只羊

 

从头来过——Ori(一发完)

小凡高

破镜重圆这东西吧就是不谋而合才会圆

 

黑择明——Tough(一发完)

弘杨

山河缥缈人浮萍

 

岁月静好——Tough(一发完)

弘杨

千万人中最合衬那个人却不是良配

 

Last First Kiss——Tough(一发完)

弘杨

一直都只有你

 

Point the Star——九城(一发完)

弘杨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捡到一只猫——Scape(一发完)

小凡高

运气来了,天上就会掉猫给你(bushi)

 

白玫瑰——星阖(一发完)

弘杨

曾经他也是真心实意想过做他的黄夫人的

 

切比雪夫定理——糖人(一发完)

弘杨/羊凡

劝架劝到公开出柜(都说了不要掺和那俩)

 

假戏真做——星阖(一发完)

弘杨

要不是想续一辈子约也不会那么容易被拐

 

我要把前男友拎回家——乱山云_Gwannn(上下+番外)

弘杨

是奇遇也是我的幸运

 

黄金急雨——查无此(上)暂无下

弘杨/昱卓

灵魂伴侣新思路,但是估计没后续了

 

劳斯莱斯——Tough(一发完)

弘杨

劳斯莱斯是密友,是在一起过却转身离去的密友

 

求助!昨晚成都场穿着西装来看live的那位小哥哥还缺男朋友吗?——TripleShoreline

羊凡

能找到一见钟情那个人是多么幸运

 

春寒料峭时的一场感冒——chestnut

弘杨

还不知道世事复杂的年纪,唯一简单又确定的事是,无论如何,我都想和你共渡一生

 

阳光之下无新事——chestnut

弘杨/卓玮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在遭遇大家都担心的一切之后,他们能够互相帮助着度过,能被世界的暖意笼罩,能获得理解,能守得云开见月明,他们有天赋又努力,未来应当是这样光明的

 

不能说的秘密——长崎阿妙

弘杨

喜欢藏秘密的人遇到了那个勇敢对他唱歌的人

 

洗脚——叛逆花年

弘杨

来日方长,有一有二哈

 

惊鸿一面——chestnut

弘杨

为了惊鸿一面的他,再等多少个12钟响都行

 

包养——星阖

弘杨

对象不解风情也只能宠着

就是心血来潮重刷了一边,有什么不妥我马上改Orz


评论(2)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